★森么★

春天的花开 秋天的风 以及冬天的落阳

〜怀念美好高中两年 期望你的青春不变〜
校服 少年们挥汗如雨的操场 单纯的喜欢少年那种执拗  并未说出口的喜欢  少年朋友的起哄 在校园里碰到的羞赧和不知所措 
到今天 你坐在我旁边一个拳头远一起聊着天吃着寿司  释然地聊着高中里那些我为你做的傻事 你说我挑食不吃蟹子不吃三文鱼不吃鳗鱼不吃榴莲 看着你说话会盯着别人的眼睛看 看着你笑着说我作死当我问起你的新恋情 看着你眼睛眯成一条缝当我get到你的笑点了 听你说你大学这一年里的事情 我笑你还是穿校服好看 也是因为在我脑海里最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那个穿校服和朋友们一起在操场跑步的少年 
我们定了个迷你房唱了一个小时的k 点了我们最喜欢的燕姿的歌 我问你还有在听燕姿的歌么 你说肯定啊 
那刻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 燕姿是我认识你最开始的纽带 还记得刚认识你 你在扣扣上问我 你是很喜欢孙燕姿吗我也很喜欢啊 自此我们开始熟络 我送你她的专辑 告诉你她的婚讯 告诉你最新的单曲很好听 
点的每首歌你都跟我一起和着唱完了 我甚至为字里行间的默契窃喜 你说 我是你的知音每首你喜欢的歌 我连你喜欢哪句都猜到 我们唱着张悬的喜欢 「而我不再觉得失去是舍不得 有时候只愿意听你唱完一首歌」 唱着蔡健雅的「分开或许是选择 但它也可能是我们的缘分」「心跳却不曾被心跳消灭 真真切切」听你很认真地唱「樱花树下」那认真的样子我甚至很想把它统统塞进我的记忆里 可是我不能 你现在那么幸福我甚至都不忍心惊动它 我想直到有一天 我不再怀念那个穿着蓝白校服的少年 我就可以很释怀地告诉你 嘿 我真的不喜欢你咯 
「我高中那么喜欢你你有没有讨厌我」
「啊 没有啊 你怎么会这样想」
「啊哈 那就好」

评论